close

得心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得心小記(摘自網路文章)

那天因為要和大學同學聚會,所以又回到了中原校區 
 剛好是星期日早上沒什麼店開, 所以就到處走走 
 想不到在校園門口的巷子內意外的發現了這家店, 
 我自己是覺得在中原這很難得有這樣聚會的好地方,so 就介紹給大家囉 下次去那除了夜市之外也多了個選擇~~~~ 
 
> 這家店的外觀像歐式的小木屋般, 種了很多花草,因為剛好這巷子安靜又有很寬的 騎樓, 整個感覺是很悠閒 又剛好是我最愛的鄉村風格, so當時沒想很多就進去了 ..(還忘了問價格,同學那時都很怕很貴@@) 
> 店內裝飾得處處有景及可愛小物 ,特別是前段的黑頭綿羊壁圖真的很可愛又不匠氣 ,讓人一進門就有總來到了小農場的味道. 店的後段搭配著水晶燈及進口圖騰的壁 紙,感覺像在歐洲小家庭似的別有洞天, 整個店是以白色為主的輕鄉村悠閒風,有 活力很自在~!! 
>
> 店內也掛了很多DIY的小物, 超可愛的, 後來有問老闆哪有賣才知大多都是老闆娘 媽媽的傑作 我特別喜歡他們桌上裝薄荷葉的小瓶, 實在很有巧思, 後來一問才知 是玫瑰四物飲的小瓶 (難怪覺超面熟的) 
>
> Menu本也是店家手工做的, 餐點部份則有中式餐點, 焗烤和義大利面, 看到價格我 才安了一顆心,簡餐是 150-230元 有附飲料而且選擇很多。我們點了香檸雞柳,米 蘭雞腿,和海鮮焗烤. 份量都挺多, 口味也很不錯, 特別是海鮮焗烤,海鮮料很多, 烤得很香,起司也很多很濃. 中式餐點則皆使用五穀米(價格應該比一般米高吧), 再加上濃到不行的蕃茄湯,很有養生概念~~~ 


> 我們另外加了100元升級套餐, 可以任選飲品和蛋糕,飲料方面我點的是冰卡布, 朋友們點的是熱花茶和冰水果茶, 因為我本來就喜歡喝 咖啡, 我覺他們咖啡挺好喝, 朋友覺水果茶冰冰涼涼很清新, 到是點花茶的朋友有 點羡慕我們, 反而覺得她的花茶普通了一點 

> 我問過店家, 他們也提供免費的無線上網, 下午茶套組100-150元, 有很多不同組合可供選擇 想聚會或是一個人上上網打發時間應是不錯的好地方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