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七點多,一對可愛的學生情侶來店裡(一開始很可愛!!哈哈)
點了兩份義大利麵,開開心心的坐下來
我也很自然的上菜,還加送他們一個蛋糕
過了一陣子後,男生跑過來跟我說:(我女朋友覺得義大利麵怪怪的,說很酸)
哇!!聽到如此大的事件,當然馬上過去了解情形
馬上被一股腦的唸了一推,說什麼用昨天的菜,剰下的之類的

(好好!!馬上幫你跟換)

拿了男生的麵重新做一份再端過去

(老闆!!可是我女朋友的也是酸的)

(那你的可以嗎??)

(可以!!沒有酸味了)【奇怪!!東西都是一樣壓

(是是!!再幫你的女朋友換)

過了半小時..........

(老闆!!我真的覺得你們的東西是過期的說!!)

(可是妳男朋友不是說OK嗎??)

(哪有!!他的還是酸酸的) 氣呼呼的離開!!

總之!!我真的搞不懂哪裡有問題!!直到他們出去

我才在桌上看到那被倒了大半的TABASCO

頓時笑了一下!!感覺這就是人生

其實酸甜苦辣都是自己產生的,但我們卻往往都不知

而不斷的怪罪別人,我並不認為他們有錯,在他們的心理他們還是帶著那個酸味入夢

而真實的人生或許也是如此吧!!

下次當我們在怪罪別人時,是否也可以想一下

是不是TABASCO 加過頭呢??

今天又要去收驚了!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