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概連續一個月吧!!一個小女孩總是一個人來店裏,一開始真的很好奇
因為很少會有人一個來人我們店(當然除了辦公的大人外)
但隨著次數越來越頻繁,也讓我開始注意她
注意她的不是一些很表面的東西,是我慢慢發現原來她來店裡吃飯是為了看一本書
這是我今年初買的吧!!【宮崎駿---出發點】

出發點


說真的!!很驚訝的是這是一本客人幾乎連碰都不會碰的書(大家都看報紙或流行雜誌居多)
因為這是一本精裝書非常厚
他記錄了宮崎駿早期自我探索的過程還有在動畫界的點點滴滴
內容說真的有一點零散跟艱澀(因為宮崎駿也是一個怪咖吧!!)
很佩服這一位小女孩,他就這樣利用每一次的吃飯時間
一天看一點,一天看一點的把這一本書看完
很欣賞她的這樣態度是因為很多人會選擇買回家(如果他有錢的話,因為一本七百多說!!哈哈)
然後放著擺在書櫃
或是到書店翻一下
而我很開心的是他願意來得心再這樣的環境下好好的看完這一本書
我想這也是我們的理想跟感動
不論是一本書,一點音樂,一點燈光在得心都是可以感動的
但看到很多學生寧願買個雞排回家裡上網打怪!!或是吃到跑吃到掛!!哈哈
其實也看的出整個環境的生態
這個小女生很平凡,甚至完全不會影起任何人的注意
但他的行為卻是很不簡單的
看來!!我又要破費花點錢買書嚕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